你是兔兔吗

all5⃣all「实际上热爱all5⃣

【皇权富贵】 喝了奶茶就是我的人了/超短打甜饼


*疯狂ooc

*背景大概是高中生小屁孩想钓奶茶店小哥但又不想勉强的故事。小屁孩跟店员小哥说如果半年内我长到一米八我们就谈恋爱行不行。店员小哥说好,心想都高中了长什么个。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立的flag都是真的

*要多短有多短

*人最不了解的永远不是自己也不是爱人,是天命

*或许有评论点赞推荐和关注吗

-

黄明昊把体检单塞到范丞丞手里,说你看,我现在有181厘米。

范丞丞:“……”

路灯有点昏,黄明昊的半边脸隐没在混沌里,他说你去年答应我我长到一米八咱俩就谈恋爱,你别反悔。

范丞丞心想这小屁孩还挺执着。捏着手里的单子看了良久,边角都被揉得发软。范丞丞张了张嘴,说行吧。

对面男孩的脸突然就垮了,他转个身,另一半脸也模模糊糊看不清了。黄明昊身子在原地顿了一下,说不用了,我知道你不愿意,不行两个字没那么说不出口。真没意思。

然后转身就走。

一截脚踝从明显小了一号的学校制服裤子里露出来,白晃晃的。他不一会儿又动作娴熟地从裤兜里掏出什么东西夹在食指和无名指中间塞进嘴里。

范丞丞立刻喊住他,说你怎么回事,你难过你也不能抽烟学坏。

黄明昊转过身来把那玩意咬得嘎嘣脆,说屁,这他妈是Pocky。

-

“腿长你也走慢点。”

“我没说不愿意。”

“今天该我请你喝奶茶了。”

评论(5)

热度(72)